石河子大学理学前沿系列学术报告之五十五


文章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1711

  题  目:高性能二次电池正极材料性能调控研究

  时  间:2022年1月5日12:00-14:00

  地  点:理学院405

  主 讲 人:胡增运  研究员 

 


  胡增运,理学博士,应用数学专业,海外高层次人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环境变化和人类健康交叉领域研究。

  研究方向:气候变化、传染病动力学建模、环境变化对人类疾病的影响等。

  截至目前,发表学术期刊论文50篇,SCI 期刊收录论文36篇,JCR一区24篇,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SCI论文30篇。主持中组部国家人才项目、国家青年基金和省部级项目7项,参与科技部973等国家级项目20项。

  环境变化和传染病领域多个SCI top 期刊评审专家,如: Journal of Travel Medicine (IF=7.089, Q1), One health (IF=4.694, Q1), Earth’s Future (IF=6.141, Q1); Climate Dynamics (IF=4.486, Q1); Journal of Climate (IF=5.707, Q1)等。 

  报告内容:第一部分介绍报告人的基本科研情况,研究领域,研究方向,学术创新等;第二部分介绍报告人在气候变化和传染病方面的交叉研究成果,以及在气候变化过程中提出新的数学方法,如PTPLS和CHZ-DISO指数;第三至第六部分详细介绍新冠疫情期间,报告人及团队在广东省、全国和全球疫情模拟、预测、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包括广东省的提前50天精准预测,全球疫情的移花接木模拟预测等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