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教育高层论坛”2021年系列学术讲座(十二)


文章来源: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1600

题  目:智能时代的教育生态与中小学信息化教学变革

主 讲 人:沈书生  教授  

时  间:2021年12月13日  16:00-18:00

形  式:线上线下结合

线  下:师范学院四楼401B室

线  上:腾讯会议号 372 907 986

主讲人简介:

  教育技术学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学科带头人,教育技术学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教育部2018-2022教育技术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主要从事信息化的理论与实践、信息技术教育、信息化教学设计等研究。主持完成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青年基金课题和国家一般课题,主讲的MOOC课程《信息化领导力》2018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20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一流课程。主持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委托课题、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江苏省教改重点课题、教育系统或教育行业委托课题多项。

  正在主持国家一般课题《适应性学习空间支持下的学习范式研究》,出版专著《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结构与层次:适应信息化教育》《从环境到智慧:信息时代的教学变革》《信息化学习设计:聚焦五大维度》,合著《信息化教育在行动:走近南京》、译著《教学样式》,合作编著教材多本。发表学术论文120多篇,参与建设的教学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获省部级一等奖两项,专著《从环境到智慧:信息时代的教学变革》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主办单位: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

兵团教育政策研究中心

新疆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石河子大学心理应用研究中心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