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3429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党委巡察组于2021年10月22日至11月5日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监督重点检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基层党组织履职尽责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巡视反馈、审计监督和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办理。

  举报电话:0993-2056026;

  电子邮箱:sddwxcz@shzu.edu.cn

  接访地点:北区后勤管理处一楼119室

  接访时间:2021年10月22日至11月5日(周一至周五);10:00-13:30;16:00-19:30

  巡察组在中区行政楼门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楼前、北区后勤管理处楼前,各设置一个巡察信箱,由巡察组专人负责管理,希望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提供情况、反映问题。

  特此公告。


石河子大学党委巡察组

2021年10月22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