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499

  10月25日,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校指导检查工作。指导组组长、兵团党委党校校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庞惠弟就当前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牛新民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情况。

  牛新民从“线上线下”强基、下好理论武装“先手棋”, “氛围营造”提质、下好宣传舆论“引导棋”,“真抓实干”固本、下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棋”,“统筹兼顾”增效、下好教育改革“结合棋”等方面,总结了学校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成果,并提出了抓住规定动作、盯住自选动作、宣传经验亮点、保持督导力度等具体工作要求。

  庞惠弟听取学校汇报后表示,石河子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做到了认真组织学习和宣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高校特色工作相结合,抓好学生群体的宣传教育工作,结合实际为学生和基层群众办好实事,有针对性地开展检查指导。

  庞惠弟指出,下一阶段,石河子大学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四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切实进行检查督促,形成工作闭环。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记者:刘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