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新区明德食府正式开业 可提供全天候饮食生活服务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872


  10月22日中午,在一阵鞭炮声和掌声中,北苑新区明德食府正式开业,校领导李兆敏、童军茂参加了开业仪式。

  明德食府作为北苑新区师生就餐、购物、打印复印、休闲消费等“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中心,建筑面积为9005.1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1500人就餐,提供全天候的饮食生活服务。一楼为新疆风味餐厅,提供基础性特色饭菜和奶茶等餐饮;二楼提供基础性餐饮及地方风味餐饮;三楼为师生提供调剂性餐饮,且设置有包厢和卡座;地下室为大型超市,可提供五千多个货品,且含有打印复印、水果销售、休闲吧等服务项目,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的生活环境。目前启用一楼和地下室,二、三楼装修完善后启用。

  开业仪式后,学校领导一行走进餐厅,查看明德食府窗口设置、饭菜品种以及价格,并在就餐大厅与用餐的同学沟通,询问他们饭菜是否合口,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提倡大家尽量在学校食堂就餐,健康饮食,厉行节约,避免浪费。

  据悉,饮食中心将明德食府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在开业前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完成了餐厅的设施设备采购、水电改造、室内装饰、桌椅餐具选购等工作,并通过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专家对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的把控验收,高标准、严要求地顺利开业。明德食府正式投入运营,将彻底解决北苑新区师生就餐难题。

  (通讯员:万景莉 侯迎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