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南区新杏林餐厅工作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678

  9月28日,校长代斌、副校长童军茂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南区正在试营业的新杏林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代斌一行对餐厅餐饮窗口和超市进行了逐一检查,查看餐厅的结构分布、设施设备、环境卫生、饭菜价格、品种、数量等,仔细询问了就餐大厅中央空调安装运行情况。在对餐厅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代斌叮嘱后勤管理处要科学合理地开拓餐厅空间,体现餐厅人文关怀,同时要广泛征集师生对饮食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切实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品种多样的饮食服务。

  据悉,新杏林餐厅建筑面积3300㎡,是一个集购物、就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餐厅。餐厅实行全天候营业,其中二楼开餐时间为11点到22点半。餐厅一楼餐饮窗口提供各类面食与炒菜,还设有生活超市方便师生们购物;二楼主营新疆民族特色饭菜以及各地特色风味食品,意在将校外网红食品“一网打尽”,让师生们不出校园也能吃到品质更优、价格更廉的美味。试运营一周以来,窗口现点现做的拌面、炒面、炒米粉、冒菜等菜品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字:万景莉 图片:侯迎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