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新网站正式运行,实现服务再升级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次数:364

  为不断提升师生的使用体验感,图书馆积极回应师生对于图书馆网站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准备和多方努力,实现了网站改版迁移,目前新网站已正式上线。

  此次网站迁移改版,以“增加读者关注点”和“扩大受众面”为切入口,紧密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一方面合理规划栏目架构,系统整合各类型信息资源,从主页到各级页面均进行了全新升级,使页面观感更加简洁美观,提升了使用的便捷性。同时,除常用的查询借阅、办理续借、空间预约等服务以外,还创造性在网站中嵌入了与教务处共同建设的教学教参库、学科分馆、机构知识库等全新功能,可以为广大读者提供教学教材服务和精准化的学科服务,显著提升了网站服务质量。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图书馆突出“实”字抓成效,不断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以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力争把好事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

  (通讯员:吴涛)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