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学报》(哲社版)刊文首次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全文转载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967

  《石河子大学学报》(哲社版)2021年第2期刊发的《敦煌学视域下唐代长安三教关系》一文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2021年第4期全文转载,这是该文摘首次全文转载《石河子大学学报》(哲社版)刊文。

  近年来,《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学术卡片”栏目对《石河子大学学报》(哲社版)多篇刊文进行论点介绍、“学术专栏介绍”栏目曾对《石河子大学学报》(哲社版)“丝路文史”专栏作专门推介,对提升我校哲社版学报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创刊于1984年,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办的第一本真正意义上的人文社会科学大型学术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已经成为著名的大型学术平台,被誉为中国三大文摘之一,具有广泛的影响力。《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坚持“大道于心,学术文根”的基本理念,主张用知识论的视野重点审视文章对人类知识增长的学术贡献度,强调转载文章有较长学术生命力,不应景、不跟风,对学术前沿具有自己的独立判断,是了解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的重要窗口。

  (通讯员:赵旭国)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