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我校1397名师生深入天山南北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512

  7月10日,石河子大学2021年“我爱我的祖国·石大学子走兵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参加活动并讲话。


  叶含春讲话时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深化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是引导我校学生走出校园,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区情民情,践行胡杨精神、兵团精神和老兵精神的重要途径,对于强化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团员青年聚焦百年党史,在实践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服务兵团发展,在实践中大力弘扬兵团精神;聚焦成长成才,在实践中弘扬拼搏奋斗精神。

  出征仪式上,农学院教师聂新辉,党史学习教育石河子大学大学生宣讲团成员王子旭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实践学子发言。

  据悉,今年,我校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共有135支团队,1397名师生走进团场连队、走进基层一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文:李明轩 张文华 图:刘莹莹 万凌霄)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