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师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致敬建党百年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204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曹连莆教授领誓

校领导及其他党委委员,退休校级老领导代表,2020年度校级“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自治区和兵团“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各学院教工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各学院预备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誓言铿锵,激荡着坚定的信仰;红心向党,汇聚起前行的力量。

  6月28日,石河子大学党委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柴真、代斌、许先锋、李兆敏、马春晖、赵军、童军茂、叶含春、李孝光,陈学庚院士、校党委委员、退休校级老领导,以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共700余人参加活动。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曹连莆教授领誓。北区会堂内,党旗鲜红,气氛庄严,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堂,表达出石大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奋进新时代的意志和斗志。

  领誓人曹连莆教授是一名拥有57年党龄的老党员。他表示,能够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作为领誓人参加这次活动十分荣幸,“只要我的脑子还清楚,双脚还能迈得动,我就要把兵团精神持续传承下去,更加努力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李喜娟深耕在教学一线,今年获评石河子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她表示,入党誓词十二句话,句句千钧。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初心使命的回顾,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将激励着我们一线教师勇于担当、持续奋斗,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化学化工学院学科教学(化学)2020级研究生高育晓一个月前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她表示,作为在党的呵护下成长起来的青年一代,将努力完成学业,不断丰富自我,用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文字:刘芊  图片:周小斌 薄晓岭 刘芊 牛文娟 宿闪闪 徐黎明 万淼  视频:张笑宁 王新宏 黄宇 万凌潇 彭正)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