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干部王晓辉为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讲党课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13    浏览次数:692

  6月9日,援疆干部、人事处副处长、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副书记王晓辉以“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王晓辉以党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中心,以共产党人在新中国建设中改革创新、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为主线,用鲜明生动的实例,讲榜样、讲信念、讲担当、讲身边的人和事,阐释了党中央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布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内在逻辑。王晓辉在讲述中用“小事例”阐述“大道理”,给人以启迪并产生思想共鸣,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深入浅出,带来了党史学习新思维、新体验。

  据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坚持立足自身岗位,结合重点工作和新疆、兵团实际,通过支委领学、党员集体研讨、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方式开展学习,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落细。

  (通讯员:李勇冠)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