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全面启动采购申请线上审批工作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327

  近期,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经过深入讨论,把启动采购申请线上审批工作作为办实事的具体内容,根据招标采购审批程序,研究制定采购申请的线上审批流程并试点实施。截至目前,学校已审批线上采购申请20项、预算金额1049.6万元。 

  针对个别操作人员对流程不熟悉、选取一级目录时分类不清晰等问题,资产管理处结合操作实例,在OA系统中发布采购申请线上审批的补充说明,让各单位操作人员对线上审批的操作更加熟练,有效避免了反复提交、退回的情况,提高了线上审批的效率。

  农学院教师高山表示,以前需要一两个星期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完成的采购审批现在只需要两三天就能完成,节省了大量时间,而且各单位操作人员还可以随时查看审批进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展,这种工作方式的改进特别好。

  据悉,以前学校采购申请采用的是线下书面审批方式,需要多个职能部门和校领导按程序审批,时间较长,现在采用的线上审批方式更加便捷高效,极大提升了服务效能。

  (通讯员:谢东阳)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