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为毕业生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3    浏览次数:339

  近日,外国语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师生围坐在一起,回顾大学四年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感动瞬间,共话同学、师生情谊,暖暖的全是感动。

  英语专业毕业生杜婷说:“开学第一课、军训时光、共度元旦、疆外学生与班主任同过中秋佳节、疫情期间返校……点点滴滴的回忆构成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青春,转眼间我们即将毕业离开母校,但每一幕都仿佛发生在昨日。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我们将来无论身在何方,都会记得我们永远是石大人!”

  阿拉伯语专业毕业生张海阳说:“回顾大学四年,除了对身边师生的不舍之情以外,剩下的就是满满的感恩之心了。感谢石河子大学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教育资源,感谢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为我们外语学子们披上专业的战袍,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驰骋于未来的人生。”

  首届波斯语专业毕业生张鹏炜说:“作为首届石河子大学波斯语专业的毕业生,我将来一定牢记母校和老师的嘱托,不负韶华,奋力拼搏,展现出石大学子动人的风采。”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才良勉励同学们:“人生路上有宽窄,得意的时候不要自满,失落的时候不要放弃,希望你们前途无量,为母校争光!”

  外国语学院院长陈荣泉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成就事业华章。

  (通讯员:潘新仿 杨铭伟 庄万丽 杜婷)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