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捐建“石榴花书苑” 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437

  5月17日至23日,石河子大学图书馆一行4人载着全体馆员的重托,驱车1600多公里从石河子市奔赴巴合其乡喀克其村,捐建了“石榴花书苑”农村书屋,送去包括科普图书、种植养殖、果树栽培、牧业农机等内容的书籍300余册、学习文具100件、体育活动用品50件,以及各类活动器材。

  “石榴花书苑”农村书屋由图书馆党总支与喀克其村“访惠聚”工作组共同筹建,是图书馆联合大学“访惠聚”工作组建设的第二个基层书屋。此行,工作组还回访了五十三团四连书屋,对书屋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加强与学校“访惠聚”工作组的紧密联系,逐步扩大连队书屋的覆盖面,为职工搭建科技交流平台,使农家书屋真正成为思想教育、文化宣传、科学普及的重要阵地,为服务乡村振兴做出切实贡献。

  (通讯员:李萍)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