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初心】校党委宣讲团赴继职教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文章来源:继职教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404

  4月25日,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高金超赴继职教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的三次伟大飞跃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引导学院师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继职教学院党委书记李刚表示,全院师生要传承好党的历史,用好党史学习书籍和网络资源,结合本次宣讲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学习党史与学院各项工作同频共振,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在场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激发了信仰、获得了启发,将深刻领悟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切实承担起培养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责任。

  (通讯员:郭芳)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