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三师五十一团八连工作队免费发放5万元蔬菜苗种 助力村民发展庭院经济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2182

  阿迪力手捧工作队发给自己的“爱心菜苗”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感谢工作队对我们生产生活的照顾,我一定好好栽植这些菜苗,细心管理,争取早日吃上自己种的蔬菜。”

  为了助力群众发展庭院经济,引导人们共同建设绿色美好家园,转变少数民族群众思想观念,结合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4月20日,石河子大学驻三师五十一团八连工作队助力村民发展庭院经济,为群众免费发放了总价值5万元的西红柿、辣椒、茄子、朝天椒等12万棵蔬菜苗种。同时还邀请苗圃专业技术人员到群众家里帮助平整土地、铺地膜、种植菜苗,手把手教导群众种植技术,不仅在连队起到示范推广作用,也帮困难群众解决了实际生产难题,为少数民族群众转变发展观念、拓宽致富门路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环境美化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通讯员:卡吾利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