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玛纳斯分院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048

  4月15日,为进一步推进兵地融合发展,深化兵地医疗合作、共享优质医疗卫生资源,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玛纳斯分院(玛纳斯县人民医院)正式揭牌成立。

  昌吉州党委常委、玛纳斯县委书记张建军和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赵军为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玛纳斯分院揭牌。玛纳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棠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王勤章签订协议。

  赵军讲话时表示,玛纳斯与石河子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实现“玛纳斯分院”的建设工作是两地百姓健康的福祉,石河子大学将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全力支持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挥医疗资源优势,以优秀的技术人才、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临床诊疗技术,切实为促进两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玛纳斯分院进行了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骨科中心主任李刚、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李晓军、呼吸二科护士长叶丹分别担任玛纳斯分院执行院长、副院长、护理部主任。随后,玛纳斯分院进行了儿科、妇产科名医人才工作室挂牌仪式。

  据悉,为保障玛纳斯分院的建设工作全面务实、高效进行,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精心选派了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管理干部及专家来玛纳斯分院挂职,并在医疗、护理、科研、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玛纳斯分院进行全面的支持,在疑难杂症疾病的诊断治疗上为玛纳斯分院提供强大的医疗技术支撑,不断提升玛纳斯分院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各族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通讯员:权江宏)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