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建设”科技服务实践团队赴五十三团四连开展种植服务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095

  “感谢石河子大学的老师上门为我们培训,指导果树和花卉种植技术,还为连队送来了花卉苗木和种子,我们一定按照老师的指导意见,用心栽种,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五十三团四连连长买吾拉·阿不都威力高兴的说。

  3月31日,石河子大学“美丽乡村建设”科技服务实践团队、农学院园林设计专家韩卫民教授来到五十三团四连开展科技助农活动,为40余名群众耐心细致讲解果树、花卉栽植管理技术,进行栽种示范,指导种植、浇水、剪枝注意事项和要点,并送来13个品种2300株观赏花卉苗木和4公斤种子。

  据悉,果树、花卉、绿篱等栽植工作是五十三团四连环境整治的主要内容之一。截止目前,连队群众文化广场、安居新区房前屋后7000余棵西梅和花卉栽植工作已经全部完成,苹果、核桃、香梨、法桐等树种的种植工作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连队370亩西梅园正在打造当中。

  (文:杜文军 姜鲁 图:徐梦博)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