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初心】驻喀克其村“访惠聚”工作队:学百年党史 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490

  随着全国上下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石河子大学驻喀克其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响应,在工作队队长郝朝晖的带领下,全村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党史知识普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微党课,进一步了解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英雄人物,体悟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大家还就学习成效进行研讨,谋划推进乡村振兴。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各有收获,纷纷来到村民家中,以面对面宣讲的形式,将自己所学所得讲给村民,将乡村振兴、农民就业增收等内容宣传给村民。村民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学党史知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建设家乡。

  疏勒县巴合齐乡喀克其村返乡大学生古丽拜尔·吐尔迪说,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本领,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据悉,工作队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制定了“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共计12项任务,包括帮助困难家庭开展农业生产,解决就业就医问题,推进种植技术落地,建设高标准农田,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村级文化设施六大类,切实做好喀克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宋艳鹏)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