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4人获自治区教学名师、自治区教学能手称号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1034

  近日,自治区高等学校第十二届教学名师、第七届教学能手评选结果揭晓,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申红教授荣获“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药学院李乐副教授、农学院冶建明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赵艳副教授荣获“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能手”称号。

  据悉,此次共有18所高校推荐的30名教学名师候选人和40名教学能手候选人参与遴选推荐,经过评审、公示等环节, 最终有10名教师荣获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20名教师荣获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能手称号。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师。学校表示,将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谢彦)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