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研究课题再结硕果


文章来源: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364

  近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和2019年研究生教育管理立项课题结题评审结果及2021年研究课题获准立项结果,我校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振华教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卢毅副院长(挂职)主持完成的研究生教育管理改革课题结题评审中均获评“优秀课题”。

  此外,在2021年立项评审中,我校共有5个研究课题获准立项,其中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振华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涉农工科类专业学位与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差异化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获批为重点项目。

  据悉,2018年研究生教育管理立项课题中共有42项课题申报结题,36项课题获准结题,其中9项课题在评审中被评为优秀课题;2021年全国农林学科相关高校共申报423项课题,通过评审立项135项,其中重点项目38项,一般项目97项。

  (通讯员:赵虹)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