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服务中心:热情真挚 贴心服务 让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711


      2月26日以来,石河子大学学子陆续返校。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后勤管理处车辆服务中心承担学生返校保障用车工作,在石河子火车站、石河子飞机场实行24小时接站。截至目前,此次共计接送返校学生4207人,合计201车次。

  为了保证接站任务顺利完成,车辆服务中心主动与场站负责人联系,协商沟通接站事宜,并多次实地走访察看场地。同时,始终与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单位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更新掌握学生返校信息,并与保卫处协调车辆在校内的行驶停靠路线,不断完善接站及用车方案。

  为确保把每一位同学都顺利安全地接回学校,自2月26日夜间至28日,车辆服务中心员工带着12辆校车,始终坚守在一线,克服时间长、任务重和天气严寒等困难,以最真挚的热情和最贴心的服务,让返校学生点对点安全抵校,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返校通勤保障工作。

  同时,车辆服务中心还承担着疫情防控期间校区24小时应急用车任务。中心安排专职司机负责此项工作,并进行了专项防护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防控工作闭环管理,为师生和家长免除后顾之忧,为学校返校复课工作安全稳定地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刘杰 候迎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