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学校鞠园园参加全国职业院校班主任能力大赛获奖


文章来源:护士学校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50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业务能力组获奖名单,我校护士学校班主任鞠园园获得三等奖,是西北五省在该项比赛中唯一获奖选手。

  据悉,本届比赛更加注重考察班主任育人能力及育人实效,共设置班级活动策划、班级教育故事分享、班级建设方案实施情况介绍、模拟情景处置等环节,同时增设了主题班会实录视频展示及网络评审等。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的23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近年来,护士学校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注重班主任选聘、培养、使用和考核,积极推进职业教育领域“三全育人”,坚持赛训一体,以赛促建,取得了良好的队伍建设效果,已累计有3位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班主任能力大赛中获奖。

  (通讯员:别广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