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助力群众入住安居新房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2268

  “挂好新窗帘,铺好新被褥,灶具、桌椅、沙发摆放整齐,屋里干净整洁,温馨舒适。”11月27日,搬进装饰一新的安居房,余苏甫·艾沙第一件事就是将装修好的新房照片发到朋友圈,得到了大量的点赞关注。他高兴地说,“感谢工作队的帮助,感谢党的好政策。”

  为了让群众在天冷前顺利入住安居新房,兵团“访惠聚”驻五十三团四连工作队采取“以奖代补”的措施,投入27万余元,为安居新区每户群众赠送了水泥4袋、充电200度,助力群众安居房装修。同时,还购买了52.5吨宏福二铵化肥,鼓励老百姓在院子里种植蔬菜,发展庭院经济。

  “安居”是“乐业”之本。五十三团党委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安居惠民,扎实推进连队危旧住房改造安居工程,积极改善连队群众的居住环境,引导群众养成现代文明生活习惯,倡导“三新生活”,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通讯员:杜文军 刘政江 姜鲁  徐梦博  刘加兵)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