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党办校办党支部与结对学生赴军垦第一连开展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844

  11月22日,党办校办党支部与结亲学生、对口帮扶班级深入军垦第一连开展学习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与结对师生一起参加活动。

  在军垦第一连,师生们一起聆听了兵团老一辈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故事,参观创业初期垦荒时的地窝子群、当年使用过的木轮牛车、木犁、石磨、拖拉机等生产生活工具。

  “这样的车床是我们上学时的教具,如今的车床都发展成数控机床了,今天我们来到这就是要找一找历史的回声,让兵团精神始终响彻我们耳边,化为我们工作与学习的动力。”在车床前,赵军说,“困难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被困难吓倒,只要心中有信仰,困难一定被打倒。”

  参观活动结束后,叶含春带领师生们唱起了《歌唱祖国》,歌声嘹亮,催人奋进。

  结亲学生感悟到,今天和大家一起了解兵团历史,学习兵团精神,倍受感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牢记历史,让扎根兵团、服务兵团成为我们的价值观。

  (通讯员:吴青海)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