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貌换新颜 石河子大学幼儿园投入114万元完成升级改造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825

  近日,我校幼儿园墙体“大变脸”,操场“焕新装”,增添了各式各样的色彩,焕发勃勃生机,为幼童们创造出一个全新的绚丽童话世界。

  今年,幼儿园按照兵团示范幼儿园建设标准,积极争取经费支持,充分利用疫情“空窗期”,投入88.72万元,为前后院新修户外操场、铺设悬浮地垫近1700平米,粉刷教学楼室外墙面650平米,新增户外大型玩具《海盗船》、户外攀爬大型玩具、油烟净化一体机等;投入26.1万元购进《亿童》区域活动玩具、《万能工匠》建构类玩具、《华蒙星》篮球教具,极大丰富了学习游乐空间。

  同时,幼儿园与师范学院签约学前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项目,鼓励园内教师在职进修学习,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盘活教育资源,努力把校幼儿园办成精品幼儿园和让教职工满意的幼儿园。

  (通讯员:李敏  刘晓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