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水建学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文章来源: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336

  连日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通过中心组专题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宣讲活动,学习活动覆盖全体师生党员。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瞻远瞩,勾勒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提出了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的目标,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宏伟蓝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性意义。

  学院教工党总支书记马玉薇说,我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水利系党支部书记陈伏龙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提高自身教学科研能力,不断充实自我,谨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新时代中国梦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水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温越表示,作为一名当代高校大学生及党员,应团结同学、尊重师长,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松青说,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

  (通讯员:马玉薇)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