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资产管理处举办汉字书写比赛  弘扬传统文化 抒发爱国情怀


文章来源:机关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437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感受汉字书写艺术魅力。11月21日,资产管理处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汉字书写比赛,全处工作人员及结亲学生50余人参加。
  活动中,结对师生一笔一划用心书写。比赛评选出师生各4副优秀作品相互传阅,并交流学习国语和规范书写汉字的重要意义,感悟维护新疆民族团结的长远意义。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超表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汉字更是独具魅力,我们要用心领会和弘扬。当前,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维护民族团结,以真心诚心实心为民族团结添砖加瓦,共同维护美好家园,实现新疆社会的长期稳定。
  学生于玲霄表示,在新疆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我们各族儿女要认真学习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养爱国爱家情怀,凝心聚力,坚决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和守护者,珍惜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讯员:吴凌霄)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