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石大宣讲


文章来源:兵团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697

  兵团日报石河子11月19日讯(记者  马燕  通讯员  牛文娟)11月18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石河子大学宣讲。兵团党委宣讲分团成员、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爱萍为石河子大学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答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

    张爱萍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着力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石河子大学师生纷纷表示,听完宣讲报告后,深刻认识到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持续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张爱萍和师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一一回答师生们关注的热点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来源:兵团日报2020年11月20日第1版 http://epaper.bingtuannet.com/pc/cont/202011/20/c136859.html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