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师生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609

  

  11月20日,石河子大学微视频《仁心仁爱 情满天山》入选教育部“我的2020”全国高校师生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石河子大学医疗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连续6年走进少数民族聚居团场、边境团场,服务天山南北的职工群众,围绕“扶贫与帮教相结合”的思想,坚持为基层群众送医、送药、送技术和送服务,立足服务兵团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项目充分发挥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技术、资源优势,帮助贫困地区群众树立公共卫生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使得当地医疗设施设备条件得到改善,卫生专业人员基本稳定,医院卫生专业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实现了社会和经济效益双赢。

  (记者:张笑宁 吴祥虎 实习记者:刘仕程 郭虓)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