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学子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639

  11月18日至2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石河子大学共获得全国银奖2项,铜奖2项。

  其中,化学化工学院陈龙、刘文霞老师指导的《觅糖猎手——国内生物小分子速测开拓者》以及农学院张凤华、冶建明老师指导的《碱上添花——油菜多功能开发与利用的服务商》获全国银奖,《寻梦“终极能源”——全国氢能源催化剂研发先行者》《絮势待发——全国高效絮凝剂制备技术的颠覆者》项目获得全国铜奖。

  大赛由教育部等十二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453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

  (通讯员:徐海涛)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