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9项成果喜获自治区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奖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746

  近日,自治区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奖揭晓,我校共有19项成果获奖。

  其中,杨兴全教授撰写的专著《制度背景、行业特征与公司现金持有竞争效应》获评一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青年佳作奖2项,优秀奖9项,获奖数量居自治区高校前列。  

  近年来,我校党委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高度重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疆、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开展调查研究和决策咨询服务,把科技工作者自身的学术思想价值和科技成果转化到为推进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及时准确反映科技界对相关政策和公共服务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十三五”期间,学校还出台了一系列改革政策,大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在新疆区域发展、社会经济与管理、文化教育与艺术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引起了社会特别是学界的高度关注。

  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奖是自治区唯一的、最高规格的综合类社会科学奖,是衡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理论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尺。

   (通讯员:付蓉 马丽)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