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中亚教育及人文交流研究中心研究工作稳步推进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518

  11月17日,石河子大学中亚教育及人文交流研究中心赴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访问交流,并与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所长汪金国等就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石河子大学“中亚教育及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于8月4日获批国家民委办公厅第三批“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是石河子大学首个部级文科基地。

  中心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对中亚国家教育发展现状、问题和需求研究,初步构建中亚教育研究基本数据库,全面梳理中亚各国教育现状、问题、发展趋势和方向,并以此为基础进行教育专题问题的深入研究,为产出高质量的研究论文、出版中亚教育相关的专著、申报省部级以上研究课题和报送有重要参考价值的资政报告初步奠定基础。

  (通讯员:杨雪 饶春娇)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