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凉了,五十三团四连收到了石大学子的爱心衣物和学习用品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1852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

  9月26日,兵团“访惠聚”驻五十三团四连工作队为连队困难家庭发放石河子大学学子捐赠的爱心衣物和学习用品,随捐赠衣物发来的还有《致第三师五十三团四连群众的一封信》,信表达了勤劳致富,建设美丽连队,夺取脱贫攻坚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勉励职工群众学国语转变观念,学技能勤劳致富,跟党走奔向小康。

  这些爱心衣物和学习用品是由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师范学院等学子积极为连队群众捐赠的,所有衣物都是经过毕业生精心挑选、清洗、分类,整理之后快递过来的。  

  石河子大学校友毛洪强、孙志庚从北京为连队小学生寄来6箱学习用品,并附上深情寄语。“希望这些满载着爱心与祝福的文具用品,能为你们的成长插上羽翼”“少年强则中国强,愿你们热爱祖国,热爱脚下的这方土地,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超越自我,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  

  “衣服和鞋子都非常好!新新的,很干净。刚好穿着收棉花。感谢石河子大学,感谢工作队!”布合力其•吾拉音高兴的说。 

  (通讯员:杜文军 刘政江 崔育平 董建玲)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