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1名学子光荣入伍 已累计向部队输送507名大学生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1105

  9月21日下午,石河子大学2020年度新兵欢送大会在第八师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参加欢送大会。欢送大会由校人武部副部长姜伟主持。

  会上,叶含春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并对新入伍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杜绝散漫,在部队大熔炉磨练意志,锤炼品格。二是要团结战友,友爱互敬,刻苦训练,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角色的转变,掌握过硬的军事本领。三是要秉承校训,争当表率,充分发挥大学生文化素质高的优势,在传播文化知识上带好头。   

  农学院洪佳宁和医学院黄彧分别代表新入伍学生发言。    

  自2001年至今,石河子大学已向部队输送了507名大学生,他们在部队里展示了石大学子的风采。今年,石河子大学征兵工作成果显著,有54名男生、7名女生体验、政审合格,光荣入伍。

  (通讯员:高培全)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