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纪委学习贯彻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642

  9月17日,石河子大学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兵团纪委会议精神、抓好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先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同志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师市纪委监委交流发言材料。

  许先锋讲话时总结回顾了校纪委的近期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学习、理解好会议精神,并转化为抓工作的举措和思路,做好与中心工作结合,抓好监督和执纪。

  针对今年下半年纪检工作,许先锋要求:一要继续强化监督工作,全面加强政治监督;二要推动巡视整改和做好巡察试点工作;三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继续实施“四维”廉政讲堂,加快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建设;四要做好案件查办和以案促改工作;五要进一步推动学校纪检监察体制和机构改革,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许先锋指出,纪委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谋划思考,研究学校发展中的问题,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发现漏洞,提出改进措施,提质增效。要创新方式方法,及时总结,举一反三,抓实抓细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与会的附属单位纪委书记、兵团特约监察员等3位同志分享了学习感受,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单位面临的形势任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落实,把握监督的重点和方法,提高自身素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为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石河子大学纪委副书记向智勇同志主持会议,校纪委常委、委员,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通讯员:王庆)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