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团九连工作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胡杨网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942

  胡杨网麦盖提9月3日讯(童德军、杨涛)8月31日,三师四十五团九连“访惠聚”工作队、连队党支部利用周一升国旗期间,向全连职工群众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现场

  连队党支部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童德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连队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基本6项原则入手,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进行现场解读。

  宣讲结束后,九连职工阿不都卡迪尔·卡吾表示:“希望连队能够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此类的学习普及,通过学习让职工能够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以来,工作队与九连党支部组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集体专题学习。并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做为重点学习内容。同时,充分通过连队广播、微信等宣传平台载体,广泛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畅通民法典普法宣传“最后一米”,让文本上的民法典真正“活”起来、“落”下去,更好的保障基层职工群众的权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