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子:担当青年的时代责任 坚决配合疫情防控措施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08-08    浏览次数:599

  “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学生,在学校做好自我防护就是目前力所能及要做的,就是对国家、对家庭、对自己的责任担当。”

  “我们必须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都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认真负责、做好防控,从大局出发,听从指挥、全力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政法学院学子以宿舍为单位,举办专题团日学习活动,共同学习“关于师生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提示”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表示,在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疆人民团结一致,勇敢且顽强地与疫情“战斗”。作为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会议的号召,做到不聚集、不流动,为新疆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做好个人防护,每日三测体温、按时“战疫情”打卡、常时常态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学校通过很多方式,为我们现在的校园生活创造了很大的便利条件,我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不外出、不扎堆、不聚会,坚信疫情终将过去,黎明的曙光即将到来。”法学2019(2)班团支部的学习活动中,支部第五团小组同学说。

  (通讯员:王仁杰)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