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师生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提示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11580

全校师生员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部署和八师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全校各单位依然要保持战时状态,全校师生员工要从大局出发,听从指挥,全力配合做好学校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教工要配合社区和学校的封闭管理要求,所有人员下午20:00后不出小区(校区),21:00后不进入小区(校区)。

  二、除了外出工作或购买生活必需品,尽量居家,不在楼下聚集。

  三、如必须外出,一定要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听从劝导,不在外逗留、闲逛。

  四、教工暂不到体育场、校区、广场等开展体育锻炼,不扎堆闲聊。

  五、学生在校园和运动场进行体育锻炼时,做到不围坐、不聚集,跑步、散步同向行进,保持1米间距。

  六、师生在校园公共区域(食堂、浴室等)自觉排队、保持1米间距、不聚集、不扎堆、戴好口罩,暂停所有聚集性的一切文体活动。

  七、同学们原则上在宿舍所在校区活动,不跨区进行体育锻炼,每天按照要求按时测体温并上报。

  八、在教室里要隔位就坐,佩戴口罩,开窗通风。

  九、遵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管理,听从校园志愿者的劝导。

  十、严肃疫情防控纪律,对不如实上报行程、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配合相关防疫举措的行为将依法依规惩处,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石河子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8月2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