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再出发 战“疫”不停歇


文章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441

  “同学您好,麻烦您自习时佩戴好口罩。”

  “同学您好,请您从这边出口出入。”

  “同学们好,请大家保持距离,有序排队就餐?……”

  近日,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为广大同学提供安全有序的就餐环境,校团委、校学生会采用分时段、分区域的方式在北、南校区的杏林餐厅、绿苑调剂餐厅和品味轩餐厅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醒同学们进出餐厅、排队打餐、餐厅用餐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7月30日以来,校团委还组织学校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主体培训班的100名学员及全校24个志愿服务类学生社团的120名成员在四个校区的操场、食堂、教学楼等重点场所开展校园文明劝导行动,保证暑假期间学校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护标准不放松。

  为丰富2020年暑假期间在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校学生会还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绿色竞技,荣耀石大”电子竞技大赛、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活动之“燃烧我的卡路里”跑步打卡活动、魅力学生社团及团支部线上直播风采展、“石大好声音”全民K歌等线上主题活动,各学院团委也充分结合专业特点、学生喜好,策划开展了“食品小知有话说”系列科普活动、家禽解剖技能知识竞赛、石医学子爱科普系列活动、“桥梁模型搭建”大赛等暑期活动127个。

  (通讯员:马永泽)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