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24篇SCI论文入选ESI高水平论文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1091

       北京时间2020年7月9日ESI最新数据更新,根据检索结果显示,石河子大学有24篇SCI论文入选ESI高水平论文。

       本次检索到的24篇高频次被引论文,总被引频次为1564次。这些论文分布在ESI的10个学科中,分别为农业科学6篇、化学4篇、工程学3篇、植物与动物科学3篇、物理学2篇、材料科学2篇、分子生物与遗传学1篇、临床医学1篇、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和地质学学科各1篇。

       这24篇论文涉及我校10个学院,从发文量排序来看,分别为:化学化工学院6篇(其中第一单位署名为石河子大学的3篇、参与论文3篇)、农学院参与论文6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参与论文5篇、动物科技学院参与论文2篇、药学院参与论文1篇、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参与论文1篇、食品学院参与论文1篇、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参与论文1篇、理学院参与论文1篇。24篇论文中发表期刊影响因子最高(42.778)的是NATURE,由农学院危常州老师参与发表。其中,以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新疆兵团化工绿色过程重点实验室为第一单位,邓辉老师为第一作者的2篇论文总被引频次340次,单篇最高被引频次177次;食品学院童军茂老师参与发表的1篇论文被引频次居榜首,高达219次。

       十三五以来,石河子大学围绕建设高水平学院和高水平学科的目标,积极规划和鼓励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此次ESI论文的收录,不仅引导了我校师生瞄准国际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开展探索和研究,取得高水平学术成果,同时,促进我校学科建设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登上新的高峰。

    (通讯员:罗晓玲 郑元元)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