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民族团结知识线上竞赛


文章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440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承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知识线上竞赛落下帷幕。

  本次线上竞赛设有判断、单选、多选、填空四种题型,赛前在“青石大”和“芯系石大”微信公众平台连续推送了4期“芯学习-民族团结知识”专题内容和模拟答题练习。在答题时,系统随机从80道试题库中选取45题,并设置答题时间、次数来提升竞赛参与水平。最终,共有来自21个学院和机关部门的2600余人次参与了问卷星企业版线上答题。

  此外,本次线上答题还专门增设了第八师石河子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师市“七进”、新疆“三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总目标等应知应会内容,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负责人表示,将以“青春结对”为主线,充分利用校内外红色资源,带领学生坚定跟党走,炼铸红色青春。

  (通讯员:马永泽)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