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948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过程中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图书馆全体党员和2019年度各类受表彰的先进人员来到石河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石河子张裕巴保男爵酒庄,举办“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葡萄长廊下,翠绿的葡萄藤映衬着党旗格外鲜艳,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党总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为每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记载着每位党员的入党周年纪念日和生日寄语。

    收到贺卡后,大家的心情十分激动。张文谦、张豫、孙向晖三位老中青党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政治生日愿望,表达出共同的心声: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章要求,用自已的所学、所言、所行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信仰和操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图书馆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

  魏江辉和曲金丽两位下沉到学校抗“疫”一线的党员讲述了她们的战疫故事。曲金丽“热情服务解急困,坚守原则不动摇”的履职担当和魏江辉“一次志愿行,终身志愿情”的志愿服务,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她们在组织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义无反顾的行动自觉,也使大家的内心受到了一次党员先进性教育洗礼。

  活动现场,图书馆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承诺书,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7个方面亮身份、做模范、树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馆员的监督。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部分,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了解了张裕公司在1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为民族企业崛起的艰辛奋斗,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文/李萍 图/杨刚)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