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向五十一团八连捐赠30吨棉花秸秆裹包微贮饲料


文章来源:“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2221

  6月21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一行来到五十一团八连,和“访惠聚”工作队共同向30户农民捐赠30吨棉花秸秆裹包微贮饲料。

  了解到由于疫情等原因造成饲料和饲草供应短缺,且南疆本就少雨干旱、草场不足、生态环境恶劣,牧民们的生产和生活困难,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多方协调,购置了30吨棉花秸秆裹包微贮饲料,并立即联系我校驻五十一团八连“访惠聚”工作队,希望能捐赠给村民,以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我们太感谢石河子大学及时给我们连队送来了饲草料,真是雪中送炭,帮助我们农民渡过难关,太感谢了!”八连支部书记张立春说。

  “养牛是我家的主要经济来源,感谢工作队的关心,感谢石河子大学捐赠的饲料,解决了我的大问题,我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的。”养殖户卡森阿皮孜说。

  (通讯员:卡吾利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