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解放军63786部队签订军民共建协议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1962

  为发挥自身文献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军民共建融合,5月22日,我校图书馆党总支赴中国人民解放军63786部队签订军民共建协议,并为“流动图书馆”揭牌。

  根据军民共建协议,我校图书馆将积极配合63786部队开展军地两用人才的培训、咨询活动,在文献信息服务、图书阅览等方面向官兵提供帮助。部队将协助安排图书馆工作人员到军营参观、考察、学习,进行文化体育交流、调研等活动。

  为确保“流动图书馆”切实服务广大官兵,图书馆在前期进行了充分调研,有针对性地提供“流动”书刊700余册,内容涵盖党史、军史、文学、科学、法律等多个类别,并将根据官兵需求定期更换,让“流动图书馆”真正成为流动的活资源。

  我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郝朝晖表示,石河子大学是兵团高校,具有兵的属性,服务部队官兵是图书馆应有之责,希望未来能在电子资源远程服务、大学生国防教育等方面与部队共同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

  63786部队政委唐立军对我校图书馆在文献信息资源方面给予部队的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向图书馆赠送了“文化进军营 书香结硕果 奋进新时代 军地永相连”锦旗。

  (通讯员:张瑞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