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党办校办党支部送就业政策进班级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0-05-24    浏览次数:596

  5月22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在东校区举办“战疫情、促就业”一家亲活动,与结对小亲戚、汉语言专业2016级1班的全体学生一起观看战疫情宣传片,共同聆听就业政策宣讲,畅谈就业创业愿景,其情浓浓、其乐融融。

  小亲戚们今年即将毕业,党办校办党支部特别邀请我校就业办公室李志飞老师为大家作了一场就业指导讲座,现场解疑答惑。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梁修韦在活动中认真介绍了学校为保障复学复课所做的工作与努力,希望同学们都能高质量就业,报效国家,为四年的石大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小亲戚们的班主任刘涛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介绍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特别提到全班37名同学中,有16人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教育局签订了就业协议。班级中有如此多的同学愿意到南疆就业,这与学校的培养、党办校办党支部的日常教育、积极帮扶分不开。

  活动中,老师们还为小亲戚精心准备了礼品,并邀请大家一起在东校区餐厅用餐。

  (通讯员 刘军)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