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653

  4月1日,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3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围绕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会上,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监控办公室副主任何文英作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报告,从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现状、高校如何发现及处理发热病例、防控的重点环节、师生个人防护等四个方面,对高校疫情防控的环节、措施、应对手段进行了讲解。何文英有16年从事医院感染控制工作经验,她在讲解中重点解答了大家针对具体工作提出的问题,从专业角度提出建议。

  柴真强调,全校上下都要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落实教育部开学复课“三不原则”(即疫情得到基本控制之前不开学,学校的基本防控措施到位之前不开学,校园和师生的公共安全得不到保障之前不开学),继续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

  (记者:薄晓岭)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