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专家组团指导我校基础医学博士点申报工作


文章来源: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694

  3月25日-28日,医学院召开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在线专家论证会,邀请北京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万有教授、王宪教授、邱晓彦教授、鲁凤民教授、罗建沅教授、陈香梅副教授六位专家“把脉问诊”。

  会上,各学科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材料撰写、存在问题进行详细汇报。北医基础医学院万有教授针对基础医学博士点简况表中的学科简介、学科特色凝练、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需求等方面逐一分析,并对博士点申报材料中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改进措施。与会专家对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及撰写重点、填写规范、下一步重点修改方向等进行了逐一详细梳理,就各学科提出的疑问和有待解决的问题给予解答,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论证,各学科负责人就申报材料填报的吻合度、有效性,学科方向的凝练度、融合性,资源整合的准确度、关联性等逐项进行修改,大家表示,将严格对照指标要求,尽快补齐短板,理清思路,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

  (通讯员:陈洁婷)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