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异域,学脉相连” 广东校友会为母校捐赠3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519

  “天山雪融,岭南花开。江河异域,学脉相连。”

  “天山玛河西北面,白云珠江在东南。千里驰援求安泰,共与母校克时艰……”

  3月30日,石河子大学校医院工作人员在门前欣赏着广东校友们的“大作”,这20箱来自广东校友会捐赠的口罩包装箱外,每一箱都配有一首诗词或者温情的话语,饱含着校友的情谊。

  据悉,3月10日,广东校友会在与母校的联系交流中听说学校正在准备开学事宜,急需医用外科口罩。广东校友会理事会商议后向广东校友们发起倡议,校友们积极参与捐赠,随后他们又挨家实地考察生产厂家资质、口罩质量,最终选定一家订购了3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广东校友会将口罩通过空运送到乌鲁木齐,由正在此处的广东校友藏巍驱车送到石河子大学,副校长李孝光代表石河子大学向广东校友会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广东校友会是继石河子校友会后,第二个以集体名义向学校捐赠的校友会,他们用抗疫物资和诗意的表达,展现了学子对母校的关注和爱护。

  (记者 薄晓岭)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