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新版邮件系统启用的通知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3372


石河子大学全体教师:
  为了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更好的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进一步提升邮件系统服务能力,对邮件系统进行了升级并已完成,现定于2020年2月17日正式启用,升级后的邮件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安全性有了较大提升,具有强大的防垃圾邮件、支持大附件邮件、支持海外邮件转发功能,提供了手机APP(大学主页->走进石大->二维码应用->邮箱APP->客户端下载,扫码二维码安装),用户使用更加便捷。
  新邮件系统个人邮箱空间初始大小为2G,上传附件最大30M,云附件最大2G。旧邮件系统(202.201.161.232)将停止收发邮件功能,仅提供历史邮件查询功能。
  新邮件系统启用后,原邮箱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不变。Web邮箱登录界面会有所变化,电脑和手机邮件客户端软件需要重新配置收件和发件服务器。具体方法如下:
  Web邮箱登录方法:
  1.邮箱页面登录网址:mail.shzu.edu.cn
  在页面输入原邮箱用户名,密码栏输入原邮箱密码即可登录。
  2.登录后,请核实帐号内邮件数量和自定义文件夹个数。
  邮件客户端设置方法(与原来的设置不一样):
  收件服务器:mail.shzu.edu.cn
  发件服务器:mail.shzu.edu.cn
  邮箱用户在使用中如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校园网统一服务电话:2057898。
  注:学生新邮件系统启用另行通知。


                                     计算机网络中心
                                     2020年2月16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